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買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買菜

  一陣腳步聲向這裡傳了過來,喲,是媽媽。又來督查了吧?NO。“去買菜!”媽媽命令我。“討厭,我哪想去呀。你不買嗎?”我說。媽媽火了,“小心掉腦袋!”媽媽指着我的頭說。我嚇死了,接過媽媽手中的錢就跑了。 

  市場上可真熱鬧!有的小販們正在與顧客講價錢;有的小販們正在稱菜;有的小販們若無其事的坐在那...

  我來到賣土豆的攤上,問:“叔叔,這土豆多少錢一斤?”那個叔叔說:“小朋友,這土豆兩塊錢一斤,你買么?”我說:“叔叔,便宜點,一塊五怎麼樣?”“哎喲,小妹妹,這土豆是很新鮮的,別人可都不嫌貴!”我失望的說:“算了吧,我還是去別的店買吧。”這叔叔一聽,連忙說:“哎,小妹妹你別走呀。我賣給你就是了。”我聽了很高興,接過了土豆,付了錢,又來到賣雞蛋的攤上,問雞蛋多少錢一斤,賣雞蛋的說兩塊三,我稱了一斤,說:“太便宜了!”我又在其他地方買了很多菜,最後滿載而歸。 

  這次買菜,提高了我的自理能力,我的心裡美滋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買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