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買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買菜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放學后我到媽媽辦公室那兒去,媽媽對我說:“我們今天中午吃西紅柿炒粉。”因為我很久沒有吃西紅柿炒粉了,我一聽這話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可媽媽緊接着的一句話又讓我泄完了氣,媽媽說她忘記買西紅柿了。我心想,中午沒有西紅柿炒粉吃了。這時,媽媽問我說:“惠芸,媽媽正在上班,不能去菜市買西紅柿。你能自己去買嗎?”我從來沒有自己到菜市去買過菜,但我想什麼事情都有第一次,而且我以前也和媽媽到市場買過菜,想想也沒有什麼可怕的。於是我接過媽媽遞過來的一塊錢,哼着歌兒愉快地走向菜市。

  到了菜市后,我看見市場里買菜的人擠得水泄不通,心不由得“怦怦”亂跳,,買菜的人這麼多,賣菜的攤子也這麼多,我又不知道怎麼開口問價錢,西紅柿到底該怎麼買呢?我東張西望,看見有幾個攤子有西紅柿賣。聽媽媽說過,買西紅柿要買個大,色紅和熟透的。我看到一位叔叔賣的西紅柿不錯,個兒又大又紅,就問他:“西紅柿多少錢一斤?”“八角錢。”“八角錢?我可只有一塊錢,太貴了那我不買了!”。叔叔聽了后忙說:“你有一塊錢呀,一塊錢就可以買四五個西紅柿了!”我一聽,趁勢來個順水推舟,說:“好啊!但你要挑個兒大一點的才行喲!”叔叔一口答應下來。他幫我挑了幾個後用天平秤一秤,就說一斤三兩,剛好一塊錢。我遞給了他一塊錢,就接過西紅柿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想:今天終於可以吃上西紅柿炒粉了,心裡美滋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買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