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我“家”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“家”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這個班級中,同學成了哥兄弟姐妹,老師則是一家之長。在這個班級中,每個人都在默默的為他付出,默默的為班級做貢獻,因為,我們愛我們的班集體。 

我愛我班,是因為我擁有一位慈祥和藹的班主任。在她的培育下,我們一群毛孩子從什麼也不知曉慢慢變成了一個有知識的少年,她處處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,愛護我們、親近我們,讓我們在鼓勵中生活,學會生活的自信,她用愛,點燃了我們心中的火種,激發我們不斷向上的熱情,揚起奮進的風帆。她滿腔熱情熱愛自己的事業,那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,嚴格的班級管理常常打動着我們。讓我們把“要我學”變成了“我要學”。 

我愛我班,是因為我班是一個勤奮好學的班集體,我們班個個愛學習,人人好學習,每天上課專心聽講,積極舉手發言,按時完成作業,書寫工整。同學們之間互相幫助,在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結成了“一幫一”學習小組,開展“好”幫“差”的比賽,學習氣氛濃厚,同學們常常利用休息時間閱讀大量課外書籍,從課外書中吸取知識,個個在學習上發揚你追我趕的精神,形成了一股濃厚的學習氛圍。 

我愛我班,是因為我班是一個團結友愛的班集體,同學們之間十分友好,和睦相處,齊心協力。記得上次拔河比賽,每個人都出了一分力,每個人都心繫班集體,終於取得了不錯的成績。 

我愛我班,還因為我班是一個整潔、亮麗的班集體,我們班個個愛清潔,人人講衛生,每當教室內有一點紙屑或灰塵,同學們都會打掃得乾乾淨淨,按要求把書本擺放整齊,同學們伸伸手,彎彎腰不再是難事,教室四周整潔明亮,曾多次被評為文明班,我們的班集體就是我們大家的家。 

在這個大家庭里,有56個兄弟姐妹,56個人沒有雷同,56個人心脈相連。同時愛上一本書,偏向一種寫字風格,鍾情一類解題方式,流行說一樣的話,為同一件事情興高采烈,為一件事情泣不成聲,為同一句話感動,同樣重視每個學科,異常敬重每個老師。誰能解釋呢?也許是相處太久早已達成默契的緣故。還記得籃球場上矯健的身影,課堂上活躍的歡笑,成功的喜悅,失敗的淚水,同一聲笑。同一聲苦,同一扇寒窗中的碩果累累;而那牽着我們的手在前方指路的人,已經成為內心深處無言的感激。一番深刻的教導,一個信任的目光,一個鼓動的微笑,一句溫暖的話語,哪怕是投來關注的一瞥,那片真誠,那片信任,那片心,我們早已在心底詮釋……曾經的感動,曾經的淚水,曾經的笑顏,那雲捲雲舒,那花開花落。相信無論時間流失多久,無論在天涯海角每個人都不會忘記,我們的班集體——我們的家。 

我愛我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“家”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“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