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旅遊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旅遊節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225400 泰興市襟江小學五(9)班 楊軼凡 

  “竹板這麼一打呀,別的咱不說,說一說我‘大老爺們’開創的旅遊節呀!說這個旅遊節呀,好處還真不少!咱們的祖國大好河山,都得誇一誇。” 

聽了一段天津快板,感覺如何?我們言歸正傳。現在我們有許多節日:父親節、母親節、教師節、老人節、兒童節……那我為什麼要創立一個旅遊節呢?因為我們大人、小孩子很辛苦,需要有專門的節日來放鬆一下,我設想的這個旅遊節在8月中旬,這時得天氣不太熱,暑假作業也基本做完了,在這“兩全其美”的時候,放鬆一下,其不樂哉! 

  我們的祖國風景名勝比比皆是。如果你想既飽眼福,又飽口福,我建議你去廣東省肇慶市的鼎湖山。那裡草木林茂,綠水長流,美景如畫,清泉涌流。中午,你可以大飽口福,在半山腰的慶雲寺里,品嘗齋飯,那是“天下第一齋”;晚上,你可以借宿於寺,聽着泉聲進入夢鄉,幽雅、愉悅,其不美哉。如果你想挑戰自我,那就去長城!長城像一條巨龍,在重重大山上蜿蜒起伏。登長城,既觀賞景色,又鍛煉身體,好不快活。但你可別像衝鋒一樣向上“狂奔”,要不了一會兒,你就會累得氣喘吁吁,應該走走歇歇。還有一點,一定要帶足水,長城上現賣的水五元一瓶,這樣可節約一筆小小的開支! 

  如果沒有太多時間,過旅遊節,沒問題,你可以去鄉下呀!走在鄉間小路上,看着藍天,呼吸着小草吐出的清新空氣,快樂似神仙。中午,你還可以吃到第一時間採擷的新鮮蔬菜,品嘗鄉村特產,享受一番陶潛的《桃花園記》中描繪的田園生活,豈不美哉! 

  怎麼樣,這個旅遊節的內容豐富吧。你好好醞釀一番,約個時間,我們結伴同行,好嗎?

  指導老師:朱君蓮

您正在瀏覽: 旅遊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旅遊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