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點點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點滴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夜,已深了,蛐蛐兒演唱會早已開始,滿天閃耀着的星星便是它們舞台上的燈光。正在埋頭苦學的我,偶然伸了個懶腰,一拾頭,便看見了“點點滴”。最近,我給禮物們安排了一個舒適、溫馨的“家”,“點點滴”便是我給這個家的取的名字。 

  看見“點點滴”的“家庭成員”便勾起了我的回憶—— 

  去年,我生日那天;曾經的朋友,她微笑着對我說:“瑜,要好好學習;你的成績一定會像直升機那樣飛上去的。”曾經的朋友,她拉着我的手,激動地對我說:“等到我們上中學的時候,一定還做好朋友哦!”曾經的朋友,她告訴我:“你的自信心有待加強,要敢於說出自己的觀點,加油!”曾經的,她們都對我說:“我們一起努力吧!祝你心想事成!!”曾經的,我們手拉手,踏過之地,留下一片笑語歡聲…… 

  雖然,曾經的她們,曾經的歡聲笑語,都飄蕩在曾經的天空中,隨着時間的流逝而化為雲煙了;但是,她們對我的祝福依然伴隨着我,我依然點點滴收藏,絕不放過一絲一縷。 

  在這個滿天星星的夜晚,我聆聽着蛐蛐兒的演唱,默默地對着星星,祝福着曾經的朋友。帶上她們那點點滴的祝福,我開始了新的旅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點點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點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