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羊村的大災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羊村的大災難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   這一天,灰太狼還和往常一樣,推着一門大炮來到羊村鐵門前,美羊羊拉響了警報,喜羊羊、沸羊羊、暖羊羊等小羊來到了箭樓上準備向灰太狼射箭,還是一樣被打了回去 。  

   回去之後他苦心研究了一枚能遙控、能聲控和定時的核彈,然後跑到了羊村鐵門前大叫:“喜羊羊,你給我出來,快交出一隻羊,否則大家一起完蛋。”喜羊羊沉思了一會說:“好,我給你一隻羊。”說完一隻小羊走出了鐵門,灰太狼露出牙笑了笑,就把小羊抱回了家,生起火把小羊放在鍋里煮了起來。這時,喜羊羊他們來到了狼堡準備救小羊,這時羊也熟了,灰太狼津津有味地吃起羊來。喜羊羊他們也沖了進來,看到羊已經被吃了他們也撤退了。看到喜羊羊的灰太狼從屋裡推出了一門大炮,準備發射核彈,隨着一聲轟天巨響。核彈在羊羊們的上空爆炸......  ( 第一篇完)

您正在瀏覽: 羊村的大災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羊村的大災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