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成長的點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點滴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成長就像一碗一碗椰汁西米露,有冷也有熱。但是對於我來說、冬天他是暖暖的、夏天而是熱的!!

  還記得那一個嚴冬、我餓啦。父母沒在家,我便去啦一家糖水鋪、我點啦一碗椰汁西米露,這碗椰汁西米露真的很好吃,吃完才發現、我忘啦帶錢。我多麼的緊張啊!然後老闆走出來,對我說:“你沒帶錢吧!”我說:“恩。”“你回家帶錢再來給我吧”老闆說。

  我回來給錢啦老闆、然後他想跟我談談。他說:“你真的好像我兒子啊,看到你,我真的很想念鄉下的孩子、可是因為種種原因,無法接他來到這!”這時老闆傷心的掉下的眼淚,我說:“不要哭啦、你現在當我是你的兒子就行啦。”他說:“對不起,我一時感觸而已。你回去吧,有空多來哦,我不收你錢。”想到這兒,我立刻回家,我要比以前更好的對待我的老爸!

  經過跟老闆的一番談話,他使我在這個嚴冬里,感受過一種毫無試過的一種溫暖,他使我在這個嚴冬里,再也感受不到寒冷啦。是他也讓我深深的感受到父親的偉大!

  廣東省珠海市斗門區二中初二:趙嘉豪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點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點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