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日曆上的點滴幸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曆上的點滴幸福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平常老百姓的日曆上,經常是會有很多節日的。這些節日有元旦節,中秋節,重慶節,重陽節,清明節,春節,外國來的有聖誕節,母親節,父親節,教師節等等節日。無論是傳統節日還是外來的節日,以及現代才出現的像國慶節,植樹節等節日都有深刻的含義。

  中秋佳節,月滿團圓,當月亮高高的掛在天上的時候,家家萬戶也是團圓的時候,這時候萬家燈火笑聲不斷;清明節是祭祀祖先的時候,人們都會上山去墳前祭祀祖先,取下艾蒿,送上對死去的祖先的敬畏和紀念;春節挨家挨戶都會喜氣洋洋的迎接下一年的來臨,並對所有天下上的老百姓送上美妙的祝福;植樹節是中國對綠色環保理念的很大的踐行,每到植樹節就會有很多人有行動來證明,為地球增添一抹綠色;母親節和父親節則是對孝文化的傳遞,即使是現代的節日,為提現了對孝順的傳承……歷史上的一些節日,充滿了人間的美好以及人性的光輝,歷上有點點滴滴的幸福,充滿了人間的百態。

  同時我們也會把我們重要的人的生日記在日曆上,主要是我們能夠把它寫在日曆上的東西,就是對我們要的東西,其實因為有重要的東西,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,每當那個時期到來,我們就會格外的興奮,美好的事情就會發生。可以說,日曆上的每一個圈圈點點都是美妙的,體現是人間美好的展現。

  立上又有點滴幸福,雖然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時光不負回,但是我們要把目光向前看,每一年都會有中秋節,春節,元旦節等等節日,明年我們都可以體會這樣的喜悅,只要我們將這份快樂傳承下去,這份快樂永遠都不會消失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曆上的點滴幸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曆上的點滴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