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變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色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變色 標籤:變色作文 變色龍作文

  這天,紅、黃、藍想和別人吹噓自己,就說:“我比你們兩個都偉大!”……

  吵了一陣子。突然,紅色說:“別再吵了!你們看看,我們才這幾種顏色,再多的兄弟姐妹也是一樣的。不如我們變色吧!”黃色和藍色一聽,異口同聲地說:“那我們把自己的同伴叫過來吧!”紅色聽了,飛快地去喊同伴們。

  半個小時后,紅、黃和藍的同伴們來了,它們佔地的面積約一平方米!夠多吧,比一個學校還大幾十倍!紅色見它們都來了,說:“現在,我們開始變色吧!”

  可還沒有和其它人一起變成另外的顏色,紅色的心頓時像十五隻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。它開始顫抖,腳都發軟了,心也害怕得不敢抬頭,心裡還緊張地想:我可不想死啊!便飛快地逃走了。

  它們紅色不敢與別人一直變色,只好和別人開始變。一個小時過去了,有的成了綠色;有的成了桔色;還有的成了紫色。並且有一個紅、黃、藍都留住了,這下就形成了彩虹,不過不缺了青色。那害怕變色的紅色,已經化成了濃濃的紅色,還有股臭味。

您正在瀏覽: 變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