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一窩小豬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窩小豬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一窩小豬 

  青島萊西市第七中學初一六班

  姜代新 

  有人喜歡小貓,有人喜歡小狗,而我卻喜歡姑姑家的那窩小豬。 

  去年寒假,我去姑姑家玩。聽說姑姑家的老母豬生了6頭小豬,我迫不及待地跑到豬圈邊,要看看小豬長得怎麼樣。啊,真有趣!一隻只小豬都是圓圓滾滾的,像一個個粉紅色的小冬瓜。一身短而白的毛,像剛塗過油一樣光滑,兩隻大耳朵,一個翹起鼻子,烏溜溜的大眼睛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,細小的尾巴甩來甩去,嘴裡還發出“哼哼”的聲音,可真惹人喜愛。 

  最有趣的是看小豬吃奶了。豬媽媽躺下后,露出一排奶頭。 

  小豬們一哄而上,搶啊,搶啊。你踩在我身上,我鑽到你身下;你一下子把我擠開了,我又一下子把你拱走了。搶不到的就“哼哼”地叫着,還非搶到不可呢!直到每隻小豬的嘴裡都銜着一個奶頭才算安靜下來。這時,每隻小豬的嘴巴都在使勁地吮吸着,發出“嘰咕嘰咕”聲音。吃飽了的小豬,有的在搖頭晃腦地撒尿,有的在睡大覺,還有的在草堆里打滾…… 

  小豬們這樣無憂無慮,我可真羨慕它們。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一窩小豬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窩小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