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榕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榕樹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學校的操場兩邊,各有兩棵大榕樹,就像兩位士兵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。

  春天,小草探出了小腦袋,好奇地東張西望。花兒綻開了迷人的笑臉,好像在說:“這個世界真是五彩繽紛。”榕樹抽出枝條,長出嫩綠的葉子。一陣微風吹來,榕樹搖搖手臂,好像在向我們打招呼。花兒搖搖腦袋,散發出迷人的香味。

  夏天,榕樹的枝葉更綠更茂盛了。遠遠望去,就像一把撐開的綠傘。我們經常在榕樹下乘涼,玩耍,強壯的榕樹為我們遮風擋雨,送給我們一陣清涼。熾熱的陽光曬着榕樹,它卻不怕辛苦,依然堅強地挺立着。

  秋天,榕樹的一些葉子變黃了,秋風吹來,落葉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黃蝴蝶。我想接住它,它卻調皮地躲開了。一些落葉鋪成了一道金色的地毯,漂亮極了!

  冬天,雪花漫天飛舞,像一隻只白蝴蝶翩翩起舞。使大地鋪上了地毯,使房子穿上了羊皮大衣。我們也穿上了棉襖。但榕樹它卻堅強地挺立着,沒有退縮。

  我多麼想縱情歌唱,多麼想放聲朗誦:校園的榕樹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榕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榕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