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老鼠偷“西瓜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老鼠偷“西瓜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老鼠偷“西瓜” 

  從前有一片非常美麗的西瓜地,這裡的西瓜都是“大肚子”,汁兒多,讓人“口水直流三千尺”。 

有一天,小老鼠的肚子在“咕嚕、咕嚕”地在抗議。小老鼠就到了西瓜地偷西瓜。忽然一個紅氣球飄了下來,小老鼠從來都沒有見過氣球,以為它是紅色的“西瓜”。它拿在手上一點都不覺得很重。他遇到了小紅狐,它的臉上露出了一絲驚恐,說道:“小老鼠啊,你吃不得這一個東西啊,它是氣球,不是西瓜啊!”可是小老鼠卻當成耳邊風,繼續大搖大擺地向前走去。它又遇見了小兔子。小兔子也說:“這不是西瓜啊,是——西——瓜——啊,是——氣——球——啊。”小老鼠還是一點也不信,繼續大踏步地向前走去。在路上,他隨後又遇見了小貓、小狗、烏龜弟弟……他們和小紅狐小白兔說的都一模一樣,可小老鼠還是“左耳聽、右耳出”,以為它們都在騙自己。回到了家裡后,它張開了嘴巴一咬,氣球爆炸了。小老鼠啊——地叫起來,被炸掉了一顆牙。 

  不聽取別人的勸告,下場就會像小老鼠一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老鼠偷“西瓜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老鼠偷“西瓜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