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鼠偷雞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鼠偷雞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幾隻老鼠鬼鬼祟祟地從洞里鑽出來,爬到主人家桌子上的雞窩旁準備偷雞蛋,兩隻老鼠東張西望,發現雞媽媽睡著了,就開始偷雞蛋。 

  一隻老鼠爬進雞窩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把一個雞蛋推出了雞窩。但是,這兩隻老鼠不管怎樣推,雞蛋就是不再往前走。這兩隻老鼠只好按老辦法來運雞蛋了。一隻老鼠躺下抱着雞蛋,另一隻老鼠拽着那隻老鼠的尾巴,雞蛋就“走動”了。躺在地上地老鼠一不留神打了一個滾兒,“咔嚓”的一聲,雞蛋裂開了縫,小雞從雞蛋里鑽了出來,嘰嘰喳喳的叫着。雞媽媽聽到了叫聲,馬上跑到小雞身邊。這時,兩隻老鼠見母雞來了,一隻撒腿就跑,另一隻坐在地上大喊“救命……”。 

  過了幾天,小雞們都從蛋殼裡出來了。嘻嘻,老鼠們偷吃雞蛋的美夢泡湯了! 

您正在瀏覽: 老鼠偷雞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鼠偷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