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沒牙老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牙老虎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前,有一片森林,森林裡有一隻兇猛的老虎,老虎見到小動物就猛撲過去吃掉它們,所以動物們都很害怕老虎。 

  有一天,一隻狐狸想出了一個很好的辦法,就召集起許多動物來商量。狐狸說:“你們假裝投降,天天給老虎送糖吃。過一段時間,它就會牙疼,讓我來拔掉它的牙。好嗎?”“好!”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。 

  第二天,動物們紛紛向老虎送上各種各樣的糖果,並向老虎說:“老虎大王,我們到現在才知道,你是我們的棟樑,你是我們的大王,你是我們森林之王!現在,我們每天送上美味的糖果,請品嘗一下吧!”老虎舔了舔,嘿嘿,味道甜滋滋的,真不錯,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。 

  過了幾天,老虎的牙開始疼了,老虎向鹿醫生求醫,鹿醫生見了它拔腿就跑,老虎又想向兔醫生求醫,兔醫生遠遠看見老虎都躲起來了。老虎疼得在地上打滾,就在老虎找不到醫生的時候,狐狸跑了過來,假裝關心地問:“大王,您牙疼嗎?讓我來幫你吧!”狐狸偷偷地把老虎的牙全部拔掉。 

  森林裡的動物知道了老虎沒有了牙,就再也不怕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沒牙老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牙老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