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一份最好的禮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份最好的禮物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份最好的禮物

  張瑞悅

  今天是“三八”婦女節,我要送給媽媽一分特別的禮物。

  今天是星期天,一大早,媽媽早去加班了。我也沒有睡懶覺。今天我要送給媽媽一個驚喜,以此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。我來到洗手間一看,這裡放着一堆臟衣服沒洗,我下決心,一定要把這些臟衣服洗乾淨。說干就干,我先打一盆清水,把臟衣服弄濕,再打上肥皂,對準髒的地方用力搓洗。然後再把衣服在清水中沖洗。一件件的衣服便洗乾淨了。我再把衣服涼到涼台的晾衣架上。這些臟衣服已被我拿下,可是我也累得腰酸背疼,渾身無力。我心裡想,每次媽媽都不怕苦,不怕累的為大家服務,而我只幹了這麼點活兒,就叫苦連天,多麼對不起媽媽呀!想到了這裡,我就一邊給自己鼓勁兒,又一遍忙碌起來。我又把整個房間整理了一番。

  媽媽下班回來了,看到了這一切,激動的一把抱住了我,眼淚直往下流。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祝您節日快樂!我已經長大了,應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,您也該好好休息一下了。”

  這個“三八”節,媽媽收到了我最好的禮物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一份最好的禮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份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