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感恩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伴我成長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寫完作業的我坐在沙發上,悠然地看着電視。這時媽媽回來了,平時,她一回來就先做飯,可是今天她一副很累的樣子,頹廢的坐在沙發上快睡著了。我望着媽媽疲憊的樣子,心裡很痛,想:媽媽為家、為我操心奔波,我也十歲了,該給媽媽做些什麼了,聽人說洗腳可以消除疲勞,我還沒給媽媽洗過一次腳,讓我給她洗洗吧。

  我急步來到到了衛生間學着媽媽的樣子打了一盆水,我把手伸進去看看冷了還是熱了,直到調到適溫。我把水放到媽媽腳邊,她已經睡著了。我輕輕地把媽媽的鞋子、襪子脫去,把媽媽的腳放到水裡。這時媽媽的腳一抖,睡眼朦朧地說:“你想幹什麼?”“我在給你洗腳。”媽媽沒有說什麼,只是乖乖的將腳伸向水盆,坐在沙發上,享受洗腳的天倫之樂。媽媽原來細細的腳,現在卻變得十分粗糙。媽媽為我到處奔跑,一天四次,腳都快磨破了。想到這我不禁流下了感激的淚水。我拿起毛巾給媽媽輕輕地洗,我用我的小手把媽媽腳上的泥土給洗乾淨,接着把媽媽腳上泛起的白皮全部撕掉,又極儘力氣在媽媽的腳底做起按摩,最後用毛巾把腳擦乾淨。

  洗完腳,我給媽媽做晚飯,我先做了一個荷包蛋,熬了一鍋粥,雖然沒有一如媽媽為我準備的豐富,但這是我的一份心。這時媽媽從夢中醒了,看見我正在做晚飯,顯得十分詫異。望着我滿頭大汗,媽媽走了過來,一邊撫摸着我的頭,一邊對我說:“孩子,你長大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伴我成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