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龜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兩隻烏龜,一隻大的,一隻小的,非常可愛。 

  烏龜的殼厚厚的,上面有許多六邊形的花紋,排列得很漂亮。脖子長長的,尾巴短短的,眼睛圓圓的。鼻子很小,只有針孔的一半大。烏龜的前腳有五個指頭,後腳只有四個指頭。烏龜肚子上也有許多花紋,邊上是一個個圓形的黑斑,中間是一個個三角形的圖案。我仔細看時,嘴巴里有一個小小的舌頭,上下各有一條非常細的白線,這些白線可能是牙齒吧! 

  我每次從烏龜旁邊走過,它們都往上爬,像在對我說:“我餓了,想吃東西。”但是烏龜吃飽了的時候,就算你在它面前,它也不爬。烏龜吃食的時候很有趣,它不是像人一樣用手拿着吃,而是脖子一伸,嘴巴一張,就吃了一口。 

  我發現烏龜呼吸的時候,脖子一鼓一鼓的。烏龜長兩條後腿的地方,有時候也像脖子一樣一鼓一鼓的,但是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。 

  有一次,爺爺給烏龜換水,把烏龜放到一個裝滿水的盆子里,我以為烏龜要淹死,但是它們卻浮了上來,四隻腳還使勁地划水呢! 

  有時候爺爺把兩隻烏龜翻着放在盆里,讓它們比賽誰先翻過來,每次都是大烏龜贏了,可能它的力氣大些吧。 

  烏龜可會疊羅漢了,這時候小烏龜爬到大烏龜的殼上,伸着脖子四處張望。 

  冬天,兩隻烏龜都冬眠了,腦袋和四隻腳都縮到殼裡,尾巴彎過來,緊靠着龜殼。它們不吃不喝,一動不動的,一睡就是幾個月。 

  烏龜真有趣,我喜歡烏龜。

您正在瀏覽: 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