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烏龜??尼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??尼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隻烏龜,是我和媽媽在市場買來的。它在我們家已經呆了五個年頭了。所以,它也算是我的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 

它的名字叫“尼莫”。尼莫有一個三角形的腦袋,兩隻圓溜溜的綠色的小眼睛總是四處張望着什麼。它的眼皮可有趣了,別的動物的眼皮都長在上面,而烏龜們的眼皮則長在下面。鼻子長在腦袋最前端,其實分明就是兩個小黑點,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。相比來說它的嘴巴也真夠大的,張開時往裡看還能看見那整齊鋒利的牙齒和粉紅色的舌頭,要是被它咬一下,那絕對會使你疼痛難忍的。尼莫的身體可以稱為它的“護身符”,其實就是一個大殼,殼上還有十三塊六角形的圖案。一條又粗、又短的尖尾巴長在身後,使它看上去更有趣了。它的四肢很短,像船槳一樣。不過,要是被它的尖指甲劃一下,我保證你會疼得哇哇大叫,還會哭的呢。 

尼莫不僅長得“帥”,而且很聰明。譬如有一天,我發現了一個逗烏龜的好方法:我把手指伸到尼莫頭前,尼莫也探出頭來。這時,我的手只要往哪兒移,它的頭就往哪兒移。第一次實驗很成功。因為,它把我的手指當食物了。可第二次,它就聰明了。我把手指轉了轉,它的腦袋也轉了轉。我又把手指向斜上方移了一下,它可能明白了我在騙它吧,猛地咬了我一口,“疼啊!”再看看手指,已經腫了。沒辦法,只好把它放回魚缸了。 

我喜歡小烏龜,因為它機智;我喜歡小烏龜,因為它勇敢;我喜歡小烏龜,因為它給我增添了樂趣,使我更加愉快!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??尼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??尼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