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一隻烏龜,是爸爸出差帶回來的。聽說它只有兩個月大。

  小烏龜的頭特別小,身子顯得比較大。整個小烏龜只有我的手掌那麼大。堅硬的外殼有一道道褐色的花紋,樣子很可愛,烏龜的耳朵後面是紅色的,報紙上說這是紅耳龜,是外來物種。

  小烏龜平時很喜歡在超潮濕的地方睡大覺,我把它放在水處里,他餓了就從水池裡爬出來,伸長脖子,好像在說:“我餓啦。”這時我就把它放在水盆里,放點肉和米粒,小烏龜一邊吃一邊喝水好不快樂。

  有一次,我把小烏龜和范德寬的“大鉗蟹”比賽跑步其實他的螃蟹比我的烏龜還小哩,呀!說了這麼多,還沒說我的小烏龜的名子,它的名子叫“神小龜”。不說了,快來看我跟范德寬的精彩對決吧。

  開始時,大鉗蟹橫在神小龜前張牙舞爪的,可是,神小龜毫不害怕大搖大擺的壓着大鉗蟹可爬過去了,這可激怒了大鉗蟹,大鉗蟹使出一招“降龜十八掌”一下子就夾住了神小龜的尾巴,只見神小龜不慌不忙的使出“神龜擺尾”一下子個把大鉗蟹摔了個八爪朝天。結果半天大鉗蟹都在吐白沫呢。最後,我們倆誰都沒贏,因為它倆跑着跑着就開始打拳擊了。

  後來,也不知怎麼的,小烏龜的眼睛被感染了,腫的像電燈泡一樣大,害的我們一家子,忙前忙后的,我們還買了很多葯有紅霉素,還有一些殺菌消毒的眼藥水,它每天都得用鹽水泡一會兒。後來,經過我們的一番努力,烏龜終於好了。

  現在,它的地位比我還高哩!

  滎陽市第三小學 張文浩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