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早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晨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。”我望着天邊,漸漸的,天空的顏色發生了變化,慢慢的亮起來了!我走向寨寮溪邊,坐在一個光滑的石頭上,靜靜的坐着,等待太陽的降臨。

  我閉上眼睛傾聽着早晨的聲音,感受着早晨的美好,一聲一聲鳥鳴聲傳進我的耳簾,嘩啦嘩啦的流水聲,唰唰的風吹竹子聲,聽,那這是早晨的交響曲,是喚醒人們的鬧鐘聲,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!

  我俯下身撫摸着小溪那無暇的肌膚,她也一樣回敬與我,我笑笑,我再次閉上眼睛,但早晨的聲音已步入了匆忙的腳步,早已不再那麼純凈,我睜開雙眼,望向居民區,買菜的人已經開始他們忙碌的一天,商人們,也已經起床了,我望望溪邊,再望望繁鬧的街市,我抬起頭想想說:“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,這靜寂的早晨,太陽已經完成了他的使命,舒舒服服的照耀着人們,我看時間也不早了,就起身往家走,回到家后,我還在想早晨的美好,我愛上了那種感覺,愛上了清新的空氣,現在那樣的空氣已經並不多了。我只能早上很早出去才能感受的到。

您正在瀏覽: 早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