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成長是豐富多彩的,有喜悅,也有煩惱,有成功,也有失敗。他們陪伴我度過了近十年的生活,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彩、有趣。但在這些事和物中,還有在所有進入我的生活中的人中,讓我最難忘的是我學游泳的經歷。 

我是在夏令營中學會游泳的,所以沒有大人的幫助。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!平常喜歡睡懶覺的我可今天卻起的格外的早。同學們正呼呼大睡呢! 

我們換好泳衣,導遊就帶我們去了游泳池。我在身上套好泳圈,脫掉拖鞋便跳了下去。我在水裡玩了會兒,想:不能光顧着玩,我一定要學會游泳!我慢慢地向深出走去,走了好久腳才碰不到底,這種深度應該可以學游泳了吧!我試着脫下游泳圈,突然,我感覺身體在往下沉,我非常害怕,我該怎麼辦?我試着高喊,可是一張開嘴巴水就淹到了喉嚨,根本喊不出來。我焦急的想着第二個辦法,忽然眼前一亮,對了!我在脫游泳圈時,不是把游泳圈放在旁邊了嗎?可以試着抓到游泳圈,幫助我浮上來!我一邊想一邊試着抓游泳圈。終於抓到了!我走到淺處,想:我是不是沒有學游泳的才能呢?不行!失敗乃成功之母,勇敢點兒吧!經過重重磨難,我終於“勝利而歸”啦! 

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人生必然會遇到很多困難,但我們要勇於克服困難,勇於拼搏,只有這樣,我們才能主宰命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