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葉羅麗精靈夢第十集有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葉羅麗精靈夢第十集有感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葉羅麗精靈夢第十集有感 標籤:精靈作文 藍精靈作文 可愛的精靈作文 “小精靈”作文

  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就是葉羅麗精靈夢啦!

  在那裡面,王默善良,思思美麗,舒言聰明,建鵬勇敢……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動畫片啦,今天看了第十集,我有很大的感觸。

  其實我覺得女王並不壞,她和辛靈仙子的目的是一樣的。都是為仙界着想。可是辛靈選擇相信人類,而女王卻不相信。他認為人類只會污染環境,環境會遭到更加嚴重的破壞,所以一直很討厭人類。

  看到這裡,我感觸很多。環境,人人都需要保護,而看看我們現在都在做些什麼?樹木亂砍亂伐,冰川在融化。許多人都只為了眼前的利益而破壞環境,我真擔心有一天我們真的像葉羅麗精靈夢裡仙界的那樣,沒有樹木,沒有花,天空都是陰暗的。只剩下你孤零零的一個人,那該有多麼可怕呀!

  所以從現在起讓我們好好保護身邊的環境,身邊的一草一木吧!

您正在瀏覽: 葉羅麗精靈夢第十集有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葉羅麗精靈夢第十集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