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精靈—小水點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精靈—小水點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20世紀初,一位生物學家潛心研製出一個神奇的高級動物。生物學家看到她晶瑩透亮,像一顆露珠似的,便給她取名為“小水點”。讓生物學家吃驚的是小水點居然會說話,而且吐字清晰,聲音動聽!小水點說出的第一句話,就讓生物學家大吃一驚。她說:“親愛的人類朋友啊,感謝你讓我來到這個星球,就請您讓我幫助地球吧!”生物學家目不轉睛盯着小水點,驚異地點了一下頭,喃喃自語:“哦!上帝,太神奇了!小水點,你真是神奇的精靈!我當然很高興你幫助他人!”小水點彈跳起來,用她柔軟清涼的臉蛋貼在生物學家的面頰上,感謝生物學家造就並支持她。 

“再見,親愛的人類朋友!”小水點道別生物學家后就離去了,從此,她就踏上了助人為樂的光明之路。 

小水點在天空中飛來飛去,她發現地球原來是如此美麗!有冰雪皚皚的極地,有炎熱如火的赤道,有不同膚色的人類,有心靈手巧的人類建造的各種建築物,還有與人類共同生存的動植物。啊!地球,真是一個美麗的星球。她用心尋找着需要幫助的事物。她穿越南極和北極,穿越沙漠和森林。她遙望大地,又側耳傾聽地球的聲音,她發現需要幫助的事物真是太多太多了。 

小水點幫助的第一個人是個偉大的音樂家,他因多年失聰而極度悲傷、憂鬱。當神奇的小水點前來幫助他時,消沉的的音樂家心懷疑惑地望着小水點。小水點對音樂家做了個手勢,對着音樂家的耳朵輕吹了一口氣,之後,她對音樂家微笑着說:“偉大的音樂家,讓您的樂曲帶給人類更多的歡樂吧!”當音樂家聽見聲音的那一刻,他激動地跳了起來,飛奔到音樂廳,激動萬分地彈奏起來,那美妙動聽的樂曲沁人心脾、令人陶醉。他如痴如醉地彈奏着,沒人知道這是他失聰多年第一次聽到自己創作的優美樂曲!小水點微笑着悄然離去,她知道一個偉大的音樂家從此會給世界帶來更多更美的樂章。 

時光飛快地流失,小水點穿越時空,來到了21世紀。她發現地球上和平的人類卻有些不太安分,一些人在製造戰爭,她匆匆忙忙地來到了硝煙滾滾、戰火紛飛的伊拉克戰場。她遠遠望去,只見一個可愛的伊拉克兒童正在哭泣着,他的父親剛剛被美軍的炮彈奪去了生命,受傷的母親正流着淚,無力地倒在地上。小水點來到這名兒童身邊,撫摸着孩子的肩膀,然後輕輕吹了口氣把氣息奄奄的母親從死神的手裡奪了回來。孩子含着淚撲到母親的懷中,幸福又回到了這對母子的身邊。最後,小水點用她神奇的力量制止了伊拉克戰爭,化解了地球上所有的戰爭,人類又和平友好地相處,到處洋溢着歡聲笑語。 

小水點走遍了地球上每一個角落,當她看到乾涸的河流、荒蕪的土地,她便運用她神奇的力量改變着一切,使地球上到處恢復了原始的生態環境,大江小河歡快地流淌着清澈的水流;當她看到疾病困擾着人類和動植物,她便運用她神奇的力量改變着一切,使地球上的生靈都健康快樂;當她看到地球上污染嚴重,她便運用她神奇的力量改變着一切,森林花草又恢復了生機,到處鬱鬱蔥蔥,鮮花盛開。 

美麗神奇的精靈小水點在自由的天空中飛來飛去,她成了地球媽媽的好幫手,成了人類和動植物的好朋友。我經常夢見她微笑着來到我們的校園,你看到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精靈—小水點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精靈—小水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