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》第十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》第十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》第十集 標籤: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讀《夏日曆險》作文

  肖恩他們離開了章魚家,忽然,海底地震了。海神說:“怎麼辦?”肖恩說:“看我的防震儀。”說完,他把防震儀放在地上,過了一會兒,地震停了下來。放了一會,防震儀爆炸了,地震就又開始了。肖恩說:“看我的地震探測器。”探測器說:“海底地震為8。4級,容易引發大海嘯。”艾爾說:“陸地難道會被海嘯掩蓋?”肖恩說:“咱們一定要阻止海嘯發生!”海神說:“恩!”“看我的防震炸彈!”肖恩說。他把防震炸彈扔了上去。只聽見轟的一聲,地震就停了下來。海神說:“終於沒事了。”剛說完,肖恩看見一個大黑洞,強大的引力把他們吸了進去。肖恩說:“不是吧,黑洞是個天體也能到海洋?”海神說:“肖恩別研究了,趕快逃吧。”肖恩說:“逃也沒有用了,黑洞可是有很大的引力。”忽然,艾爾說:“啊,綠龜,拉着我的手!”海神說:“怎麼了?”艾爾說:“綠龜掉下去了。”肖恩說:“我怎麼這麼暈呀?”“我也是。”艾爾說。過了一會,他們就昏迷了。

  一天後……肖恩他們都醒來了,發現自己還在原來的地方,艾爾翻了翻背包,綠龜真的不在了。艾爾就不高興了。肖恩拿出一個快樂音樂盒說:“艾爾聽聽我的快樂音樂盒。”艾爾聽了聽慢慢高興了起來。艾爾說:“謝謝你,肖恩!”

  綠龜到底在那裡?肖恩他們會找到它嗎?就請看下一集。

 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:明松

您正在瀏覽: 《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》第十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》第十集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