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》第二十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》第二十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《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》第二十集 標籤: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讀《夏日曆險》作文

  艾爾他們游向虎鯨宮,看見虎鯨站在那裡。準備把艾里克和媽媽斬首,海神連忙說:“我們來了!”艾爾說:“快把艾里克他們放了!”虎鯨說:“看我的捆繩器!”一下子把艾爾他們捆住了,海神說:“艾里克,我想咱們應該用學過的解繩術!”說完,他們一下子把繩子解開了,又幫艾里克的媽媽他們解開了繩子,虎鯨很是生氣說:“可惡,來人,準備超級離子加農炮!”說完,炸彈發了出來,肖恩說:“超級防護盾!”可是,沒有用,炸彈一下子把防護盾打破了,肖恩說:“看我的超級大炮!”還是沒有用,這是為什麼呢?虎鯨說:“沒用的,我這可是高等防炮衣,艾里克的媽媽身上裝了定時炸彈,你們都會死!”肖恩說:“看我的拆彈機器人!”一下子把定時炸彈拆了下來,定時炸彈說:“還有10秒鐘。”海神一聽還有10秒鐘,連忙把炸彈扔到虎鯨旁邊,這時,炸彈爆炸了,把虎鯨炸飛了,肖恩不高興地說:“看來這次是得不到海洋碎片了。”就在這時,海洋碎片又炸了回來。艾爾說:“還好海洋碎片又回來了,第三顆海洋碎片找到了!”就在這時,人魚老師來了,說:“我看報紙你是為了養你媽媽才加入虎鯨隊,你現在又成了皇家學會的會員了!”艾里克說:“耶!”

  第四顆海洋碎片在哪?請看下一集

 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:明松

您正在瀏覽: 《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》第二十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》第二十集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