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玩遊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遊戲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終於,有一天,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少,媽媽說只要我做完了作業就可以玩電腦遊戲了,於是我興奮地奔回家就展開作業本,直寫得脖子僵硬、胳膊酸痛才完工。我激動地扔下筆,像餓虎撲食一樣沖向電腦。

  我熟練地挪動鼠標,迫不及待地進入了個加速鞋、4個加強威力葯和9個“寶”。但我並不氣餒,自信最終能打敗他,便跟他玩起了心戰:在泡泡即將爆炸時,我迅速在泡泡的爆炸區域放一個泡泡,而這個泡泡又緊挨着他,然後我迅速閃開。他來不及躲閃,被泡泡爆炸后形成的“泡泡路”困住,動彈不得。我洋洋得意地吹着口哨走到他身邊,“殺”死了他,他吃掉的“寶”也全吐出來了,吐得到處都是。為了不讓他復活后再吃掉這些“寶”,我趕緊吃這些“寶”,終於先他一步吃完了“寶”,因為遊戲規定誰先吃完所有的“寶”誰就贏了,所以我理所當然地成了贏家;我驕傲地對他說:“你不行!加油吧。”

  他很不服氣,又纏着我比了11場,我居然全贏了,這讓我感到意外和興奮,意外的是我居然打敗了比我級別高的對手,興奮的是我竟然連勝12場,打破了我以前連勝7場的最好佳績!一小時飛一樣地過去了,按約定,我該關機了。我依依不捨地關掉QQ堂、QQ、下線、合上電腦。滿臉喜悅地跑向媽媽:“我剛才玩了個12連勝,太過癮了”!媽媽卻不以為然地“哼”了一聲。

  與電腦伴,樂哉!在網上游,爽哉!這天過的真爽!現在想起來我都樂得合不攏嘴呢!

您正在瀏覽: 玩遊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