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不能玩遊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能玩遊戲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能玩遊戲

  有一段時間,我迷上了電腦遊戲。一到雙休日,我就端坐在電腦前,屁股彷彿被膠水粘在了椅子上,眼睛再也離不開遊戲屏幕了。媽媽喊我:“張馳,先寫作業。”我迷迷糊糊地“嗯”了一聲,繼續玩我的遊戲。媽媽喊了我幾次,終於生氣了,走過來把電腦關掉,狠狠的揪我的耳朵才把我拉到房間里。 幾個星期來,我就這樣和媽媽打開了“拉鋸戰”。媽媽一生氣,把電腦鎖到柜子里,卻又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,又把電腦搬出來。唉,媽媽是多麼疼愛我呀,捨不得我受一點委屈。可是我的成績直線往下降,已經到了危險線了。 老師知道了我成績下降的原因,給我找了一本書,指着其中的幾個小故事讀給我聽: 一位初中生,因沉迷於遊戲,睡覺時夢見自己能飛。這樣一來他就進一步的沉迷於遊戲了,上學也是無精打采,放學后直奔網吧,通宵達旦。漸漸的,漸漸的他再也沒有去過學校,一直沉寂在網吧之中。 這是一位成績優秀的班幹部,由於結識了一些有不良行為的人,慢慢的,這名品學兼優的學生從此就染上了惡習,抽煙、去網吧夜不歸宿、甚至攔路打劫……由於這些惡習,他的成績一落千丈,最終,他走進了牢房。 ………… 啊?這樣的事情太多太多了,古人說過“業精於勤,荒於嬉”的話,我如果在沉迷在遊戲當中,總有一天會走上斜路的。我該下定決心靜一靜,好好學習,把遊戲這個惡魔趕走吧。 郵:325204 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 三(3)班  張弛

您正在瀏覽: 不能玩遊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能玩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