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玩遊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遊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年初五一早,我和小熙哥哥到小姨家拜年。剛進門,小熙哥哥就以最快的速度,衝到電腦前說:“我先玩!”我也不甘落後,馬上衝過去說:“我先玩!”最後,我們決定玩雙人小遊戲,兩個都不歇着。我和小熙哥哥先玩造夢西遊3,玩了好一會兒,我們玩膩了,於是商量着玩3D競速賽車,沒玩多久,小姨就叫我們別玩了,先吃飯,我和小熙哥哥一步三回頭地離開了電腦。我和小熙哥哥一聲不吭,三口兩口就吃完了飯,一個箭步就沖回電腦旁繼續我們的遊戲。我們兩個難得在一起玩,又配合得很好,衝過了很多難過的關口,直達最後一關。正當我們玩得過癮的時候,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下來了,爸爸媽媽來叫我們回家了,我和小熙哥哥異口同聲地說:“再玩一會兒嘛!”過了一會兒,爸爸媽媽又來叫我們回家了,沒辦法,在爸爸媽媽一而再,再而三的催促下,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電腦,跟着爸爸媽媽回家了。

  今天真是玩遊戲玩得最過癮的一天。

  四年級:施哲風

您正在瀏覽: 玩遊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