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玩遊戲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遊戲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回到家后,我看了看說明書,有150頁,我簡單地瀏覽了一下就迫不及待地上機了。

  安裝完成後,開始運行。我選了一項任務,開始遊戲。開始,我的飛機——一架F-14停在跑道上,我“在”飛機的座艙里。這時飛機里的HUD(一個投影機)上顯示的海拔高是220英尺,速度是0節,距地高是0英尺。我按照書上說的,先把油門開到100%,再打開助燃器,飛機動起來了,快速向前跑。等速度到了120節的時候,飛機的頭部稍有上翹,我馬上把飛機向上“拉”,角度10度。高度迅速上升,轉眼間就升到了5000多英尺。我按書上說的,把起落架收起,機翼收好。我打開雷達、RWR(敵情報警系統),將範圍增大到50海里。過了一會兒,RWR窗口上出先了4個菱形,我緊張起來,因為我不知道是敵機還是什麼,我馬上查書。果然是敵機,我按書上的做法,在雷達上鎖定了一架,在HUD上出現了一個方框,敵機就在那裡。 我通過一個窗口看見了那架敵機。那敵機面對着我,是架MIG-27。敵機離我越來越近了,我心裡別提多緊張了。我選好一枚雷達制導導彈。“嘀、嘀……”,機艙里響了起來。原來我的導彈已經鎖定了敵機,命中率一點一點升高。我想敵人是不是也正鎖定我呢?果然RWR上的“敵機”亮了起來,我被它鎖定了。等敵機里我還有10公里的時候,只聽“嗵嚓”幾聲,3顆導彈從我左右飛過,我嚇得馬上爬升,等過了一會,我才知道,那是我後面的友機發射的打敵人的導彈,真是虛驚一場。我恢復了航線,見命中率到了70%,便也發射了一枚AIM-120導彈。看着RWR上的小亮點(即導彈)一點一點接近敵機,我心情非常激動,我在屏幕上能看到敵機了,只間它迅速向西拐,想逃閉我的導彈,而我的導彈死死追着它不放,跑哪追哪。終於它炸了。我非常高興,這顆導彈真不虧它這個“導”字。機艙里又響起了“嘀、嘀、嘀……”的聲音,這回不是我鎖定了敵機,而是敵機鎖定了我。它不但鎖定了我還發射了一枚紅外線導彈。我馬上上升,關閉了助燃器,因為紅外是靠熱來制導的,助燃器溫度太高了,所以我關了它。現在只有兩台渦輪噴氣發動機工作,速度下降了許多。眼看導彈一點一點逼近,我心急如焚,馬上查書。我馬上拋出4沒閃光彈當誘餌。緊接着一枚導彈從我的上方飛過,終於逃過了一難。打我的飛機比我開得快,飛到我前面了,真是“送死”。這下我要報仇了。我馬上對準它,等HUD上的瞄準鏡啟動了,它馬上向下俯衝,我也追着它往下飛瞄準了它“嗒、嗒、嗒、嗒……”幾聲,一梭子彈飛了過去,正擊中它,之間它冒出一股股黑色的濃煙墜下去。這時我才發現,我為了追它,一直俯衝,高度只有100尺了,再不上升,後果會跟那架飛機一樣。我迅速上升,把角度拉得特大。突然飛機又自動得墜落下去,看來沒救了,只好跳傘,真令人沮喪。這也是玩遊戲的樂趣。要是老贏也沒意思。

  後來,我才知道我是因為爬升角度太大,速度太低,造成失速(飛機的速度低到無法控制)而墜落。看來不知道點飛行知識,連玩遊戲都玩不痛快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遊戲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