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糖果旅行記易佳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旅行記易佳慧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,我是糖果音音,和棒棒糖是一類。別看我頭大身小,我的頭是由白和紅組成的。我身穿一件粉紅色的衣服,上面還有各種各樣的花紋。以前我生活在草莓里,後來,工人叔叔把我做成圓形的草莓糖,再經過加工,我就變成了草莓味的棒棒糖。這樣兄弟姐妹們也誕生了。

  我們在這裡生活得非常快樂,雖然有許多機器每天都發出很大的聲音,但我有時會把聲音當作催眠曲,這樣很快就睡著了。

  有一天,工人叔叔把我們裝進盒子里,再把我們放在貨車裡。貨車裡有點黑,工人叔叔又把門“呯”的一聲關上了。關上門后更黑了,伸手不見五指,我擔心極了,心裡想:平時工人叔叔對我們那麼好,今天又為什麼這樣呢?大概過了幾分鐘,貨車開動了,這又讓我和兄弟姐妹們的骨頭都快散架了。過了很久,我們被送到了超市。在超市裡,人來人往,有推着推車的中年人,有提着袋子的老人,還有活潑可愛的小朋友,可熱鬧了!現在,我住在超市的硬糖區,左邊住着西瓜糖,右邊住着石榴糖。過了幾天,我的兄弟姐妹們越來越少了,當只剩下我一個人時,一雙大手把我和其它種類的糖都抓了一部分裝進塑料袋,塑料袋裡可擠了,我都快透不過氣了。那個人來到收銀台,我又被提了起來,一束紅光從我眼前閃過。主人付完錢把我帶進了一個教室,小朋友們盯着我們眼裡直發光。但老師說:“表現好才可以吃到。”最後我被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吃到了,她先把我的衣服撕開,再把我放進嘴裡,然後又咬又嚼,這讓我渾身發麻。

  最後我融化了,開始了下一段旅行。

  教師點評:

  表揚你又進步了,本次習作語言更加流暢生動,抓住了“我”的經歷來寫,語句銜接自然,真棒!一定要繼續努力哦!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旅行記易佳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旅行記易佳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