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青屏山張佳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青屏山張佳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家鄉新密有很多美麗的風景區,鳳凰山、皇帝宮、西廣場……但我最喜歡的卻是新密的青屏山。

  春天,萬物復蘇,樹木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嫩綠的葉子。小草迫不及待地探出小腦袋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。山上的野花競相開放,紅的、白的、黃的……漂亮極了,連蝴蝶姑娘和蜜蜂仙子也在圍着它們翩翩起舞呢!

  夏天,青屏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,樹木長得蔥蔥蘢蘢。太陽像一輪大火球高高地掛在天空烤着大地,小草無精打采地低着頭站在路旁。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“熱死了,熱死了。”小狗熱得吐出舌頭躲到樹蔭下再也不想出來,小鴨子在池塘里嬉戲玩耍……

  秋天,青屏山一片金黃,臭美的樹木脫下綠衣服,換上了一件金黃色的大衣。一陣秋風吹來,落葉在林間不停打着旋,這時的青屏山顯得更加楚楚動人,花兒顯得更加嬌嫩。秋天不僅是個美麗的季節,而且還是個豐收的季節。酸棗成熟了,從遠處望去一大團一大團就像燃燒的火焰。山下的柿子樹上掛滿了小燈籠,好看極了。

  冬天,青屏山就更加與眾不同了。臭美的樹姐姐挑了一件銀白色的大衣穿上了。雪精靈在空中飛舞着,美麗極了。太陽公公像得了重病似的躺在床上不肯出門。遠處人們有的滑雪,有的打雪仗,還有的在堆雪人……整個青屏山成了孩子們歡樂的海洋。

  青屏山一年四季景色誘人,我喜歡家鄉的青屏山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青屏山張佳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青屏山張佳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