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天堂之行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堂之行_11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,我躺在一棵大樹杈上看書,書里講:“壞人死了下地獄,好人死了上天堂。”我多麼想到天堂去看望我無限崇敬的英雄烈士啊!

突然,我看見一朵彩雲飄蕩而來,停在樹梢上。啊,上面有一個可愛的小天使。小天使對我說:“紅玫,你想去天堂拜訪英雄烈士吧?請上來。”我驚訝地說:“哎呀,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,又怎麼知道我的心事呀?你真是神仙啊!”我趕快上了彩雲。

小天使帶我到了天堂,天堂真美啊,到處是鮮花、綠樹。我們到了天堂大學,王二小哥哥正在天堂大學念書,我激動地對王二小哥哥說:“我每當唱起《歌唱二小放牛郎》這首歌就感動得流淚。王二小你把鬼子帶進八路軍的埋伏圈,消滅了敵人,救了鄉親們,多麼偉大啊!”王二小謙虛地說:“為了打倒日本侵略者,多少八路軍戰士犧牲了,我的生命又算什麼……”王二小又說:“對了,你想去看李大釗伯伯嗎?他是我們天堂大學校長呢!”我高興地說:“太好了,快帶我去吧!”

到了李大釗伯伯的住處,我看見他正在全神貫注地寫書,我走上前向李大釗伯伯敬了一個隊禮。李大釗伯伯熱情地接待我,還給我講了很多革命故事。李大釗伯伯還說:“小孩子做什麼事情都不能三心二意,要學就學個踏實,要玩兒就玩兒個痛快。”我把李大釗伯伯的話記在心裡。

告別了李大釗伯伯,小天使又帶我到了天堂少先隊學校,劉胡蘭姐姐是少先隊輔導員。我對劉胡蘭姐姐說:“你知道嗎?毛主席親自為你題詞:‘生的偉大,死的光榮’。我們人間小朋友每次跳舞時,最愛唱的歌是:‘一朵紅花紅又紅,劉胡蘭姐姐最英雄……’”劉胡蘭姐姐卻說:“我為人民做得太少了,人民給我的榮譽太多了……”劉胡蘭姐姐還告訴我,賴寧、謝榮策、劉文學等少年英雄的近況,可惜他們都不在家,我不能親自拜訪了,只好請劉胡蘭姐姐代我向他們問好。

小天使說:“時候不早了,快去拜訪雷鋒叔叔吧!”到了雷鋒的住處,我們看見他正在洗車,我走上前向雷鋒叔叔敬禮,激動地說:“雷鋒叔叔好!”雷鋒叔叔笑容滿面地說:“歡迎人間少先隊員!”我微笑着對雷鋒叔叔說:“老師常說,您離開我們雖然已經30多年了,但您的身影永遠伴隨着我們。《學習雷鋒好榜樣》的歌我們唱得最響亮,您在天堂聽到了嗎?少先隊員們都爭做好事,要像您一樣,做的好事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。我們向您學習,把省下的零花錢捐給災區人民,捐給‘希望工程’,使貧困山區的小朋友能上學念書……”

雷鋒聽着聽着,眼眶都濕潤了,他激動地說:“我還做得很不夠,我也要向90年代的少先隊員學習呀!”我說:“雷鋒叔叔,您太謙虛了!”

小天使說:“紅玫,時候不早了,該回家了。”雷鋒叔叔送我到了天堂門口,我坐上彩雲還不停地招手,喊着:“雷鋒叔叔再見!”我依依不捨地回到人間,我要把自己的天堂之行告訴所有的小朋友,所以寫了這篇文章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堂之行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堂之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