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拔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五,我們二年級舉行了拔河比賽,我們十六個人代表二(一)班全體同學,滿懷着爭取第一名的信念,走上了比賽場地。  

  不一會,比賽正式開始了,老師吹響了預備的哨聲,我們趕緊抓起了麻繩,為了避免被其它班拉過去,我們腳碰腳,身體往後仰,全身的力氣都集中在手上,老師又幫我們調整成一條直線。此 時 老師吹響了正式比賽的哨聲,我們使足了勁,把麻繩往後拉,臉也漲得通紅通紅, “加油、加油,二(1)班加油……”這是我班的啦啦隊的聲音,可惜我們在如雷般的加油聲中輸了第一局。不久第二局開始了,我們還是不敵那個班,又輸了。我們連輸了兩局,心裡總是不痛快,但我們是二(一)班的勇士,是打不垮的,我們互相鼓勵着,緊接着第三局到了,比賽的哨聲一響,我們變成一隻只力大無比的“熊”,咬着牙,腳頂着腳,有次序的把麻繩向後拉,這時,感覺一陣輕鬆,我們把對方給拉過來了。“我們贏了。”啦啦隊快樂的大叫着、歡呼着,我們贏了第三局。接下來,我們以同樣的戰術贏了第四局。  

  比賽結束了,雖然我們得了第三名,但是我們接受了一個教訓,就是拔河時腿要半蹲,更重要的是大家要齊心協力,才會取得勝利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