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學校坐落在清水河縣城關鎮,是我縣規模最大的一所小學。

  走進學校門口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聳的教學樓。它是由四層樓組成的。朗朗的讀書聲不時從這裡傳出來。教學樓前面有一棵“年邁”的老槐樹,它是我們學校一道靚麗的風景線。春天,老槐樹吐出嫩芽,喚醒了沉睡的校園;夏天,老槐樹枝繁葉茂,鬱鬱蔥蔥,成為我們的“避暑山莊”;秋天,落葉紛飛,片片黃葉像一隻只漂亮的小蝴蝶翩翩起舞;冬天,老槐樹披上了銀裝,在寒風中傲然挺立,這種勇敢頑強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。校園的最前面是寬闊的操場里有雙杠、單杠、籃球場,旁邊的旗杆上飄揚着鮮艷的國旗。每周一的升旗儀式都在這裡舉行。我們在大操場上上體育課、做課間操、玩遊戲等等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,我愛這美麗的校園!

 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城關一小三年級:趙浩宇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