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楊光心中陽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楊光心中陽光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到陽光,我首先想起來的是一個叫楊光的人。就是在“星光大道”上那個唱歌的盲人。 

  他雖然雙目失明,但用比常人多幾倍的努力和耐心,在熠熠生輝的舞台上,贏得了觀眾雷鳴般的掌聲.只要每次上場演出的有楊光,入場券就一定會被一擁而來的人一槍而光。他個子不高、胖乎乎的,臉圓圓的,出場時總是戴着墨鏡。由於他是盲人,失去了和人交往的一個重要條件,所以,他非常重視人的語言,有意模仿一些名人說話。這使得他在台上不但能用音樂贏得觀眾的陣陣掌聲,還能用名人的各種語言奪得觀眾的歡心。每次在節目最後,他常說:“讓陽光充滿人間!” 

  一個失去心靈窗戶的人,用他永不服輸的精神和堅定的信念贏得了億萬觀眾的掌聲,還登上了2008年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。一個殘疾人能做到如此地步,而我們作為健全的人為什麼不可以呢?從今天起,從現在起,我要努力奮鬥,為我的前途開創一片陽光普照的新大陸。

您正在瀏覽: 楊光心中陽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楊光心中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