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陽光心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心情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的內心如果是一團火,就能釋放出光和熱;你的內心如果是一塊冰,就是融化了也還是零度。為何不給自己一份陽光心情呢?!

  人在成長的過程中,什麼都有可能碰到。人與人之間的差異,失敗與成功之間的磨合。挫折,失敗,開始發現自己原有的優勢正漸漸消失,發現自己原來的堅持在別人眼中看來是都么得可笑。自己的努力有時竟會是徒勞。所有的希望就像山一樣壓在肩上,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,卻發現自己沒有能力去擔起這份期望。

  說什麼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。又有誰能真正不在意別人的看法。

  以前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:有一個女人和她的先生經常吵架,一吵架就生氣,還說就是要生氣給他看,最好是氣出病來,好讓他後悔一輩子。就這樣,有一天,她感到不舒服,就到醫院去檢查,結果居然生病了,是癌症。結果她死了。死給誰看啊?!誰會後悔呢?!沒人關注,沒人後悔。只是給了她先生一個理由,讓他換了一個妻子。後來,她先生果真找到了一個性格開朗,溫柔體貼的妻子,並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而她呢,誰還會記得她,就連墓上的野草,灰塵,都沒人去清理。

  我至今想不通,為什麼這位女士就不能放開眼界,往積極地方向,事情上去看呢?沒什麼就會守着那些不愉快,神經有問題似地詛咒自己。還真是很難讓人理解。

  人的一生很短暫,但卻會經歷很多很多的事情。無論你是如何打算的,無論你是如何度過的,就算是一生碌碌無為,就算是猶如米蟲一般只會索取,那又如何!有誰規定人活着就一定要努力,就一定要有所作為。

  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,不需要與別人相互對比,自己活得開心不就好了嗎?

  保持一份陽光,那麼生命猶如旅遊,記憶猶如攝像,心情覺定選擇,選擇決定內容,內容決定你的一生。

  所以,我請你,保持一份陽光心情!

  五年級:快樂飛虎小v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心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