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五一三日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一三日則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五一”三日則 

  轉眼間五一勞動節便要過去了了,學校規定給我們放三天假,這三日讓我十分難忘。 

  第一天“參觀記” 

  我放假剛到我爸爸的工作單位時,我就要求爸爸領我去參觀去。剛來到校園的門口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電動拉門,來到收發室以後才知道,控制這個電動拉門的有三個按鈕,接着爸爸領我去了食堂,看見了有學生窗口和教師窗口還有一些各色小菜的窗口。 

  第二天“上網聊天記” 

  今天我在網上看見了我二嬸在網上,我便打開視頻和她通話,我和姐姐在網上比賽打圖片,姐姐打的特別快,總是讓我發不出去。轉眼間,由七點就到了十點了,我們都要去學習了,在網上相隔萬里都能通話。 

  第三天“吃飯記” 

  今天在中午吃飯的時候爸爸讓我把雞蛋攪一下,然後就去隔壁聊天去了,由於我前天看見爸爸往雞蛋里倒水了,所以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往雞蛋里倒水了,爸爸知道了以後哭笑不得。炒完菜后爸爸的同事說了一句話:“放水的雞蛋確實不好吃”。把我們都給逗笑了。 

  這三天讓我留連忘返,五一節真是特別的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五一三日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一三日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