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動物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園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小到大,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動物園了,上周末,恰逢天朗氣清,約上三五好友開始了一天的遊行。我們將遊行的第一站定到了動物園,四個人一起騎着自行車開始了美好的一天。

  由於已到了深秋的季節,動物園的遊客並不多,並且這個動物園的規模還是出乎意料的巨大,我們一行人開始了我們的觀光之旅,最先看到的是各種鹿和馬,我們看到好多遊客自發的帶了一些白菜葉子進行投喂,它們吃的很開心,但是我們也注意到柵欄上掛了“禁止投喂”的指示牌,所以,在這裡我也想提醒遊客注意動物園的一些規定,文明遊覽,這樣對動物們的健康也是很好的。接着我們去看了心心念念的長頸鹿,長頸鹿的脖子真的很長,同時我也覺得長頸鹿的眼睛真的好美,睫毛特別長,毛茸茸的小耳朵,也真是可愛,還有最可愛的應該是大熊貓了,由於大熊貓的稀有,我們看到園內只有一隻熊貓,叫喜樂,來自四川熊貓基地,有專屬於它自己的小花園,看它虎頭虎腦,並且走起路來搖頭晃腦,特別可愛。作為我國的國寶,熊貓園還是很多人參觀的,大家都被大熊貓的蠢萌逗樂了,逛了一天,雖然很累,但是看到很多可愛的小動物,我還是很開心的。

  在動物園裡我們總能看到很多動物的簡介,有些意見瀕危,只能考人工養育才能維持它們的數量不至於一直減少,所以,我們應該意識到動物跟人類一樣有着生命,我們不能因為一己私慾而傷害它們,破壞它們的家園,同時在動物園觀看時更應該遵守準則,文明觀看。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