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終於“出名”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終於“出名”了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過,這一些光榮事迹都是記錄我光榮的調皮搗蛋的事迹,沒有一個是寫我的好處。 

  第一次,是孔景之寫的我在品德課上(當時我們利用品德課去打掃衛生)說我誣陷她打掃不認真,並附給我了一個外號,她的這一篇文章,在班上“小起風波”,在這裡,就不批評她了。 

  更使我“一炮走紅”的文原因還是王淑沛的《唉!我的鉛筆盒》和《唉!我的橡皮》兩篇文章,兩篇文章都是記錄我怎樣調皮的把她的鉛筆盒鼓搗壞的,怎樣殘酷的折磨她的橡皮,讓我在老師心中本來的“乖乖男”,一下子變成的一個“搗蛋鬼”唉!倒霉啊!! 

  就這樣接二連三的,在班中,又陸續推出的很多挖苦我,“諷刺”我的文章,我的形象直線下降。 

  學兄學弟們,饒了我吧!我改,我一定改! 

(指導教師:郭峰) 

您正在瀏覽: 我終於“出名”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終於“出名”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