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櫸子洲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櫸子洲公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漳平,那裡是個美麗的地方。那裡山美水美,公園更美!但是,我覺得四季的櫸子洲公園更美! 

  你要是踏進漳平的“東海龍宮”你就會感覺你走進了黃河,因為黃河的水是 

  黃的,九龍江的水也是黃的!跨過九龍江,你就來到了櫸子洲公園。一進櫸子洲公園,你就會看見一排排美不勝收的蝴蝶花和菊花,那些花把櫸子洲公園的地板圍成一個五彩斑斕的花環。那些花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心花怒放,有的害羞地低下了頭,還有的像是兄弟姐妹一樣形影不離······ 

  從大門進去你就會看見一個帶有美人魚的石碑,在石碑上的美人魚做工精緻,小巧玲瓏,特別是石碑上的水紋,有的像一條條小蛇,有的像一股巨浪,還有的像山頭,美麗極了! 

  在石碑的前面有兩個石獅子,像是保衛着那塊做工精緻的石碑。 

  石碑後面是一片草地,那片草坪像是一個綠色的海洋,在海洋上還漂浮着幾朵美麗的花。花的中間有一座紅艷艷的的建築物——振文塔。振文塔有九層,第一層最引人矚目,因為那裡的龍身十分美麗。 

  你想,櫸子洲公園會不沒嗎?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櫸子洲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櫸子洲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