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草之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草之歌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來自大地,是那麼渺小,可是春風賦予我堅強,讓我有勇氣這麼頑強,可讓我堅強、讓我不顧一切生長的原因正是因為大自然需要我,需要我去點綴她去感化沙漠,我要用這種方式來證明,我可以的。

  在春天,我們就像有朝氣的孩子一樣奮發向上的生長着;在夏天,我們雖然生命力脆弱,但我們的意志仍然是那麼的堅強,可是你們知道嗎?這一次的脆弱是為了給下次總結經驗;而秋天,許多人被惡魔蒙蔽了雙眼,想瘋了似的縱火燃燒我們;在冬天,我們做足了準備,時刻準備着下一次復蘇。

  大地是我的母親,是生我養我的人,她從各處地方找來甜凈的水源來灌溉我,無論我做什麼,她都會再背後默默的支持我,我生時,依偎在大地,大地母親陪着我;我死後,依然睡在大地,靜靜等待着。所以,我要努力的生長,只有擴大我們的種族,去裝扮我們可愛的大自然,給她增添生機,讓更多的清新綠意去點綴我們的母親,讓它更富有年輕有活力,再次感受青春帶來的歡樂。所以,我只有努力成長變得強大起來,才能與那無情的沙漠作鬥爭,才有可能擊敗它,我要帶領我的兄弟姐妹們一起去戰鬥,我要讓我的母親聽到我凱旋而歸的戰歌。

  等成功后,白天時,我會和我的母親一同沐浴這溫暖的陽光,而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就會和我的母親一起走進夢鄉,時刻守護着她,永遠也不分開,她過去是我的母親,現在也是,將來也是,永遠都是……

  初二:張瓊

您正在瀏覽: 青草之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草之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