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開心呀!~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呀!~_9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心呀!~ 

  <不知道寫得好不好,希望大家支持。> 

  今天我們班同學過生日,到鄉下去玩,我永遠也忘不了那開心的時刻。 

  到了尹伊爾鄉,我們進了蒙古包,那是一間十分豪華的蒙古包,我們吃了拉麵,就去了游泳池。 

  到了游泳池,我們立即脫掉鞋襪,下水。 

  我剛開始還不敢下,可在同學的一句句勸言下,我還是下去了。哇~!水好冰!不過過了一會就習慣了,我們男生和女生在水裡打着玩,3個男生打我們7個女生真好玩呀~! 

  我們打累了,就進了蒙古包,去唱歌,我和陳文雪、王婷一起唱了潘瑋柏的“不得不愛”和“tell me”、“快樂崇拜”等歌。我們玩的好開心呀!~ 

  接下來我們給孫玉瑩唱了生日歌,吃了蛋糕。就去幫那些做飯的阿姨們、叔叔們包烤包子。 

  我先拿起一塊面,往上面弄了肉,再把它包起來,一個烤包子就包完了。我一共包了8個。叔叔阿姨們還表揚了我們。 

  我們又去釣魚,我可沒那個耐心,我還沒釣呢,就坐不住了,只有那些男生有那個耐心,還在那坐着呢!!! 

  “吃烤羊肉了!”只見孫玉瑩端着盤子走來,盤子里都是些烤羊肉,我們趕緊吃起來。好香哇~! 

  吃完東西,我們的烤包子又來了,我覺得今天的烤包子格外好吃,因為是我們自己包的。 

  我們熱得不行,又去了游泳池。這次好,因為男生不在,我們自由了嗨,我們來了。”張佳偉打頭說。啊!真是說曹操曹操到。煩!“哎,大家這次不要打了,行嗎?咱們好好相處!各玩各的!”張毅說。“好啊好啊!”龔妍如迫不及待的說道。我們趕緊下了水,又玩了起來`~ 

  該走了,我們到了蒙古包,孫玉瑩媽媽給我們每個人都買了禮物,一一送給了我們,我們都用雙手去接,還說了謝謝。 

  再深情看一眼這座蒙古包,望一望我們曾經把快樂灑在的這片土地,再去觀一觀我們曾經在那裡嬉戲的游泳池。我們走了!!! 

  今天的快樂使我終身難忘,我永遠也忘不了那開心的時刻,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,不知今後還能不能再相見,但是,我堅信,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,即使在天涯海角,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。 

  永遠忘不了!永遠呀~忘不了那游泳池裡的嬉戲;忘不了一起給孫玉瑩唱的生日歌;忘不了那一起唱的歌;這些,在我心中永存。 

  和田墨玉縣雙語實驗小學六1班劉嘉偉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呀!~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呀!~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