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又一個夏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一個夏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賣棒冰了,賣棒冰了······”轉眼望去,一個約摸十六七歲的小姑娘微笑着高聲叫賣,她矮矮的個子,皮膚黑里透紅,是個鄉下小姑娘,此時的我站在那塊陰涼處臉上火辣辣的,怎麼,站在陰涼處還至於那麼熱嗎?不,不是的,是那個賣棒冰的小姑娘讓我的思緒迴轉到去年的夏天。 

  驕陽似火,無情地炙烤着大地,我與好朋友去龍山公園打水仗,一到那兒,“哎呀,是誰這麼缺德,湖心裡竟有好多廢紙、棒冰紙,這麼渾濁的水怎麼玩呀?”我不禁埋怨起來,“唉!今天倒霉透了,既然來了,就坐一會兒吧!”我倆在石塊旁坐了下來。“賣棒冰了,賣棒冰了。”隨着一聲叫賣聲,我轉過身去,看見一個年紀與我相仿的小姑娘,矮矮的個子,皮膚黑里透紅,一看便知道是從鄉下來打工賺錢的。“口好渴,要不要吃棒冰?”我對好朋友說。“好呀!”我向那個小姑娘走去,她沖我淡淡一笑,親切地問我要什麼棒冰,我要了兩根布丁棒冰,付了錢,一把拆開棒冰紙,扔在草坪里瀟洒而去。“喂,大姐姐。”“是在叫我嗎?我可沒欠她什麼呀?”百思不得其解的我轉過身去,只見那個小姑娘臉頰通紅的,憨厚地對我說:“大姐姐,棒冰紙扔在草坪了很不衛生的,瞧,那兒有個垃圾箱。”說著用手指了指不遠處。“她的臉更紅了,眉頭皺成了“川”字,趕緊跑過去去撿棒冰紙,暖暖的夏風吹來,棒冰紙落在了湖裡,她又跑過去,站在湖邊緣,彎下腰,把棒冰紙撿了起來,試圖又去撿湖心裡的可撿不到,只好縮回手站起來把棒冰紙扔進了垃圾箱,又微笑着賣棒冰去了······已記不清是幾月幾日,但小姑娘的叫賣聲不斷地在我耳邊迴旋,小姑娘的微笑在我腦海了浮現。 

  又一個夏天,是否還有那麼一個無知的小孩呢?一陣暖風吹來,我如夢初醒,走過去,從又一個夏天的小姑娘那兒買了棒冰,輕輕咬下,咬出了夏的氣息。

您正在瀏覽: 又一個夏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一個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