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“吃醋”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“吃醋”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位愛“吃醋”的媽媽。 

  我說的可不是那種酸酸的醋,要知道我媽媽吃的是什麼醋,還得聽我慢慢說來。 

  我在家裡天天要寫作文,我的作文中有很多都有我的爸爸,什麼《“貪婪”的爸爸》.《有趣的爸爸》.《父子之情》``````媽媽開始很開心的為我輔導,可是日子久了,媽媽就漸漸的吃起醋來了。 

  有一天,我又在寫我的爸爸,媽媽看見了,在一旁說著:“有一個人,整天就知道寫爸爸,好象媽媽在他的心裡不重要,”我一聽,分明是在說我,媽媽又說: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可是在我家卻成了世上只有爸爸好了,”我和爸爸在旁邊一聲不吭,媽媽我和爸爸沒反映,又嘮叨起來。 

  我朝爸爸一看,只見爸爸的眼神里充滿了得意的神色,好象在說:“誰叫你只知道寫我呢,現在得罪了你媽媽,你媽媽‘吃醋’了,看你怎麼辦!” 

  看到爸爸那副興災樂禍的樣子,我的心裡又氣又恨,真後悔以前寫他那麼多好。 

  沒辦法我只好走到媽媽面前說:“親愛的母親大人孩兒來請罪了,”“那``````你該怎樣該正你所犯下的錯誤呢?”媽媽聽了,高興的問到,“為了‘贖罪’,今天的作文就寫您吧!”媽媽聽了這句話,頓時心花怒放,喜上眉梢,臉色立刻“隱轉晴”。 

  當我坐在書桌上拿起筆時,心想:媽媽是您讓我寫您的,就別怪我手下不留情了,這不,我就寫出了這篇《愛“吃醋”的媽媽》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“吃醋”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“吃醋”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