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菜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菜園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個小菜園,我們家吃的菜都是都是自己種的,綠色純天然的蔬菜水果。

  我家菜園裡種着脆生生甜滋滋的黃瓜,長長的豆角,圓滾滾的大冬瓜,還有綠油油的小白菜,菜園的籬笆牆上還長着許多楊瓜藤,菜地里還有許多可愛的小花朵,菜園裡還有一顆桃樹,兩顆梨樹和一顆蘋果樹,所以家裡每個季節都有新鮮的蔬菜可以吃。

  到了春天,菜地里都生機勃勃,粉色的桃花,白色的梨花和蘋果花都給菜園增添了許多色彩,很是美麗呢!到了秋天就可以收穫鮮美多汁的大桃子,香香的,甜滋滋的梨子,還有紅撲撲的大蘋果!都是個大味美,我的最愛!

  對了,我家的菜園裡的池塘里還有許多小魚和小蝌蚪呢!是不是很棒啊?大家想來參觀下我家的菜園嗎?還可以嘗到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哦!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菜園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菜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