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游虎山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虎山公園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虎山園在泰山腳下,是泰安美麗的公園之一。暑假裡,我和媽媽姐姐一起去虎山公園遊玩。 我們來到虎山公園裡的野生動物園,先參觀的是老虎,那頭兇猛的大東北虎,看我們來了,好像對我們示威似的,在欄杆里走來走去。不一會,工作人員來了,給那頭老虎扔上了好多雞肉,老虎見到后立刻猛撲過去用它那鋒利的爪子把肉撕開,不一會就吃完了。 我們接着參觀了猴子,一隻只猴子在護欄上爬來爬去,工作人員給了一隻猴子一點水果,別的猴子也來搶。我和媽媽姐姐還看到一隻做錯事情的猴子,他被管理員叔叔罰站呢!   我們又來到了一種好像叫禿鷲的鳥欄前,媽媽說它的嘴能撕破任何東西,是吃肉的鳥類。   我們還參觀了火雞、鴕鳥、野馬,黑野豬、小浣熊、小白山羊、駱駝和孔雀等~~~~~~~~~

  我們看了很多珍奇的野生動物和鳥兒,媽媽說不早了該回家了,我雖然還戀戀不捨,但也只好答應了媽媽。在回去的時候我把了幾根狗尾草,在路過另一個猴欄的時候,恰好被一群猴子發現了,一隻小猴伸着手和我要東西,我給了他一根狗尾草,它接過後放在嘴邊聞了聞就扔掉了,把我和媽媽姐姐都逗笑了`…………!

  我們戀戀不捨的回了家,路上回想起那些可愛的動物,我想大家應該愛護我們的野生動物!保護人類的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游虎山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虎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