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家真好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有家真好

  家是一棵大樹,也許無法給你碩大的果實,但卻永遠可以為你遮陽避日;家是一座港灣,也許無法給你豐厚的收穫,但卻永遠可以幫你遮風擋雨;家是一個樂園,也許無法給你無窮的樂趣,但卻永遠可以使你溫暖如春。

  記得小時候,獨愛與父母一起玩耍。坐在父親的肩上,讓他帶我上公園,那時握着父親的手,覺得它好大好溫暖,並羨慕地對爸爸說:“我什麼時候才能有這麼大的手呀?”爸爸笑了,用手點點我的鼻子:“長大自然會有的!”我還愛聽媽媽講故事,躺在媽媽的懷裡,聽着聽着便入睡了。那時,覺得媽媽好偉大呀,知道好多故事,有大灰色、小紅帽、還有小牧童……媽媽成了我童年的英雄。閑時,我們便找來爺爺奶奶和哥哥,一起畫一些別人看不懂的畫,一起唱一些別人聽不懂的歌,儘管別人不懂,但從彼此的眼神中看得出:我們懂!家就是我的童年,充滿了無限美好回憶。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家似乎離我漸漸遠了!爸爸已經背不動我了,我也可以單手抓籃球了,他的手,我再沒握過。媽媽常用不熟練普通話讀的《一千零一夜》靜靜地躺在書柜上發黃了,書桌上放滿了嶄新的小說書。父母似乎成了舊時代的人,說可樂有煙味,說滑板太危險,說……父母找我聊天,“對不起,今天作業多,下次吧!”嘿,沒下次了!家,似乎無足輕重了。

  直至有一天,那是爸媽同時出差一個星期以後的一天。屋外傳來了爸爸媽媽說話的聲音:“我們回來啦!”“爸!媽!”我急忙放下書本,激動地喊着,情不自禁的撲了過去……

  有家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