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獨自在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獨自在家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第一次獨自在家

   汾陽路小學三一班 何詩琪

   今天晚上,我和媽媽在家看電視的時候,突然電話鈴響了,媽媽接了電話對我說:“公司有事,我要出門,一會兒回來。”

   媽媽走後我就又看起了電視,看了一會,隱隱約約聽見門外有聲音,我就悄悄地走過去,把門打開一看,原來是一隻野貓,把我嚇了一跳!我關好門就去睡覺。躺在床上,開燈又睡不着,關燈我又害怕,我只好把身體捲成一團躲在被子里。過了一會我想喝水,可我不敢下床,怎麼辦呢?要是媽媽在家該多好啊!我渴得沒辦法,只好小心翼翼的起來,剛喝完水就聽見了門鈴聲,我警惕地透過貓眼一看,是媽媽回來了!我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媽媽,媽媽說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,我覺得媽媽說的對,以後我要勇敢點才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獨自在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