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不辭勞苦的爺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辭勞苦的爺爺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爺爺70多歲了,長着一頭自然卷的灰白頭髮,歲月的磨練,已是滿臉皺紋了,小時候,我最喜歡摸爺爺的大胡腮,他也總是用他的大胡腮扎我,逗得我咯咯笑。    爺爺退休在家多年,為了我的安全着想,他主動負擔起接我放學的“工作”,每天準時地在學校門口等我放學,將我安全地接到家裡,爺爺在這“工作崗位”上盡心盡責、風雨無阻、不辭辛苦地奉獻着。    有一天,天空不作美,下起了大雨,這天正好是我搞衛生,當我搞完衛生走出校門口時,發現爺爺已經準時地來到學校門口撐着傘站在那等我了,可他的後背和褲腳都淋濕了,我難過得快要哭了。這時,爺爺趕緊向我招手說:“我不要緊的,快到傘下來,你不要淋到雨了,把書包給我。”我趕緊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向爺爺摟着他,他也摟着我,生怕我被雨淋着似的,就這樣我們爺孫倆相互摟着回家了。    爺爺,感謝你,您辛苦了,我永遠愛您!    指導老師:胡燕萍 

您正在瀏覽: 不辭勞苦的爺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辭勞苦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