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想說聲“對不起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說聲“對不起”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若不是我罵她,她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不理我啦!嗨,怎麼辦?”要我後悔的事有很多,但讓我最後悔的,就是一年前的那件事啦。

  一年前,組長布置我們做手抄報,大家分工合作,打算三天完成。第二天的下午,我的好朋友告訴我她手上的一份最重要的資料不見了。身為副組長的我,只好當著各位組員的面狠狠地罵了她一頓。第三天早上,我的桌面上放着一份資料,仔細一看,正是她不見的那份資料,回頭一看,只見她臉上黑黑的眼圈和哭腫了的眼睛。我開始後悔了,後悔當初不該沒查清楚事情的真相就責怪她、罵她。有好幾次,我好想走到她身邊安慰她,跟她說聲“對不起”,但每次走到她身旁,我都啞口無言,擦肩而過。看到她的時候,心裡總會說:去吧,去跟她說聲對不起吧。但我總說不出來。有時候,我問自己:說聲“對不起”真的那麼難嗎?

  現在,我一直在後悔。後悔當初我為什麼不說聲“對不起”挽留我這位好朋友,因為,我只要說聲“對不起”就不會失去這樣一位好朋友了。我只希望有一天見到她的時候,真誠地對她說聲:“對不起。”

  三水西南中心小學五年級:琪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說聲“對不起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說聲“對不起” 暫無評論